Aurora.凝诺

Hug me

@长野茶秋

from.
『Bloom社团』

【与时舒卷丨坤廷】偶尔

【8.2  21:02】


*年下粘人小奶狗X文艺写手小青年

*椰奶味A X 蔷薇味O

*一发完 HE

*私设勿上升正主


上一棒老师🎂:@东隅不吃鱼 

下一棒老师🎂:@芒果Knana 



24的坤,祝你得偿所愿,平安喜樂,萬事胜意




//


蔡徐坤一早睁开眼睛身旁便已空落落,坐起身揉揉头发,下床拖拉着拖鞋走出卧室


走出卧室便闻到了饭香,朱正廷正在厨房准备早餐


蔡徐坤不声不响地走进厨房从背后抱住朱正廷,朱正廷被吓的一抖,看见自己腰上的手无奈笑笑


“吓我一跳”朱正廷反手拍了拍蔡徐坤的头“今天这么出息,醒这么早”


“嗯”蔡徐坤还没完全醒,迷迷糊糊的抱紧朱正廷把头埋在他的颈窝


“困就去睡嘛,正好没准备你的早餐”朱正廷擦擦手,回过身抱住蔡徐坤“你昨晚打游戏打到那么晚,一点也不听我话,快去睡”


“哥哥你陪我”蔡徐坤搂着朱正廷的腰就要往卧室走


“诶诶诶”朱正廷忙拦住蔡徐坤“我下午要交稿,现在要再校正,你自己去睡嘛,乖”


“喂!你已经没日没夜赶了好几天稿子了,你是不是要和你那些稿子过日子啊”蔡徐坤嘴上不饶人,身子却很诚实的粘着朱正廷撒娇


“今天交了稿,未来一个月我暂时就没事儿了,好好陪着你好不好”


“这可是你说的,我可要把这些天的补回来”蔡徐坤捧着朱正廷的脸狠狠地亲了一口


朱正廷看着蔡徐坤回卧室的背影,揉了揉被蔡徐坤亲痛的嘴唇


//


朱正廷提前交了稿,抬眼看了看表,已经快中午了,可卧室内的蔡徐坤依旧没有要醒的意思,于是拿着平板窝在沙发里看综艺


蔡徐坤走出卧室的时候已经将近十二点,看见窝在沙发上的朱正廷,走过去捧着他的脸亲了一口


“交完稿了?”


“嗯,你睡醒啦”朱正廷放下平板把蔡徐坤拉下来,自己钻进他的怀里“饿不饿,我去给你做点东西吃”


“我去做吧,你这些天也够累的了”蔡徐坤拉着朱正廷的手又是一顿亲“想吃什么”


“都行,做什么吃什么”朱正廷黏在蔡徐坤身上不下去


“那你松开我啊宝”


“嗯……我不”


“你天天还说我粘人,你才是最粘人的好不好”蔡徐坤把朱正廷抱的又紧了些


“明明就是你最粘人,咱也不知道我这些天赶稿子,每天跟在我屁股后面哥哥哥哥的是谁啊”朱正廷欠嗖嗖的凑到蔡徐坤面前吐吐舌头


“是我怎么了”蔡徐坤扣住朱正廷在自己身上“我就喜欢粘着哥哥怎么了”


“傻样”朱正廷从蔡徐坤身上起来“饿了,做饭”


“得嘞”


两人吃完饭便黏糊着窝在沙发上


“宝,我晚上还要同学聚会,你晚上自己吃饭好啵”朱正廷摸着蔡徐坤隐隐有型的腹肌


“啊......那不要喝酒”


“好”


//


朱正廷到了时间就出发去了酒店,留蔡徐坤一个人在家“独守空房”


蔡徐坤一个人在家也没什么意思,给朱正廷发了几条消息


“哥哥哥哥,你啥时候回来啊”


“我是哥宝男,哥哥我想你了”


“我也是婆宝男,老婆你快点回来啊”


“猪宝宝,不回来回我个消息好不好嘛”


见朱正廷不回自己,蔡徐坤噘了噘嘴,把手机扔到一边,躺在床上呈现了一大字


大概晚上十一点钟,朱正廷回到了家


开了家门,就看见蔡徐坤坐在沙发上一脸怨气的盯着自己


“干嘛啊我的小宝贝”朱正廷好像有点醉熏熏的,走过去坐在蔡徐坤身上“干嘛这么看着我啊,嘿嘿”


蔡徐坤看着朱正廷的样子,又闻到他身上的酒味,皱了眉头


“喝酒了?我不是告诉你别喝吗”


“喝了一点点嘛”朱正廷迷迷糊糊的贴在蔡徐坤的身上


“你这哪是一点,都晕乎乎了”


“我哪有晕乎乎!”朱正廷推开蔡徐坤,站起身就要往卧室走“饭局已经很累了,回来还要听你唠叨”


“你酒精过敏你自己心里不清楚吗”蔡徐坤有点生气朱正廷不在乎自己身体的行为


“你管这么多干嘛,烦死了”朱正廷喝了些酒,不太清醒,不过脑子说出了话


“我这是担心你心疼你”蔡徐坤也起身拉住朱正廷


“我要睡觉,别拉着我”朱正廷甩开蔡徐坤的手“还真是不应该和弟弟谈恋爱,管真多”


“你说什么?”蔡徐坤一愣,猛的又抓住朱正廷的手


朱正廷也反应过来自己说的话不对


“我...没说什么”朱正廷轻轻推开蔡徐坤的手“让我睡觉去”


“你再说一遍”蔡徐坤有点失魂,松开朱正廷然后坐在沙发上


“我...我说错了还不行吗”朱正廷看着蔡徐坤一脸落魄,小心坐在他旁边“我说错了,对不起嘛”朱正廷拉住蔡徐坤的袖子轻轻晃了晃


“我管多了是吗哥哥”


“没有没有,我喝多了”朱正廷紧紧抱住蔡徐坤的胳膊“不能不管我,我老公不管我谁管我嘛”


朱正廷望向蔡徐坤的眼睛,没成想蔡徐坤却眼泪汪汪的


“诶你别哭啊”朱正廷拿过茶几上的纸抽给蔡徐坤擦眼泪


“哥哥你别不要我”蔡徐坤抱住朱正廷软乎乎的撒娇


“我就是喝多了一时嘴快,一时着急,我也很爱你啊,别哭了嘛”


“真的吗”蔡徐坤握住朱正廷的肩膀把两人拉开一定距离,直勾勾的盯着朱正廷的眼睛


“真哒”


“我也爱你哥哥”蔡徐坤猛的抱起朱正廷往卧室走去


“诶?诶?蔡徐坤!”


“你得哄哄我啊”蔡徐坤把朱正廷扔在床上,不算温柔的解开朱正廷的衬衫扣子“你赶稿子那么长时间,说过完事之后要好好陪我的”


“不是,你刚才不还生气呢吗”朱正廷推着蔡徐坤却是无用功


“对啊,你得哄我不让我生气啊”


蔡徐坤没再给朱正廷说话的机会,握着他的手腕便吻了上去


“嗯....别...”



—END—



评论(37)

热度(25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