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rora.凝诺

Hug me

@长野茶秋

from.
『Bloom社团』

【坤廷/乾坤正道】总被自己的小宝贝坑怎么办

*双vlog主播

*同性合法背景

*梗来源于dy

*私设勿上升正主

*群号在主页置顶





---2020.7.16

蔡困和他的私家小猪:我来报仇了 #蔡困和小猪的vlog# #情侣日常# ▶️蔡困和他的私家小猪的微博视频




“哈喽啊,今天是我”蔡徐坤摆好镜头“总被那只小猪坑我也咽不下这口气,所以今天到我报仇的时候了,你们瞧好吧”



蔡徐坤把镜头支在床尾,把被子和被单铺好,然后朝客厅叫着


“贝贝你来”


“怎么啦~”朱正廷抱着一包薯片跑到卧室


“你帮我把那边被角弄一下,钻进去弄”蔡徐坤接过朱正廷手里的薯片放在一旁,扶着朱正廷钻进被套里


朱正廷也没有怀疑的钻了进去


“老公被子有线头了,哎呀这怎么不好弄啊”朱正廷钻进去边弄被角边嘟嘟囔囔的


蔡徐坤憋着笑把被套拉链神不知鬼不觉的拉上


“老公好难弄啊”


“你慢慢弄,别急”


“好啦好啦,弄好了”朱正廷转了身往外钻,却发现找不到出口“咦?坤坤我出不去啦”


“我不管”蔡徐坤肆意的笑了出声,朱正廷也反应过来是蔡徐坤在玩他


“蔡徐坤(大名消音)!放我出去!”


“啊啊啊啊你放我出去!”朱正廷在被套里拱啊拱,像只小猪一样,蔡徐坤在外面笑得不行


“你以后还坑不坑我了”蔡徐坤找到朱正廷的小屁股拍了几下


“你先放我出去!”朱正廷持续的在被套里拱


“你先说”


“不坑了不坑了”


“叫哥哥”


“你得寸进尺蔡徐坤!”


“那我出去看电视了”蔡徐坤说着就往外走,还贴心的关上了灯


“别别别,我害怕!哥哥哥哥!”


“这可是你自己说的啊”蔡徐坤把拉链拉开把朱正廷抱了出来


“蔡徐坤你个王八蛋!”朱正廷出来就揪住蔡徐坤的耳朵不放,还拧了几下


“宝贝疼疼疼”蔡徐坤抱着朱正廷的腰往后躲


“我坑你可以,你坑我不可以,就是不可以!”


“为什么”蔡徐坤作死的问了一句


“没有为什么,因为爷就是道理!”朱正廷揪着蔡徐坤的耳朵把人按在床上一顿锤



————————评论区————————



1L小诺有小唐

啧,看来今晚的沙发属于蔡困


2L乌云子能考上二中菩萨保佑

过了今晚,我们可能就会在医院看见蔡困了


3L

蔡困别急,我去帮你问问医院的WiFi密码


4L

这段时间视频中只有朱朱一个人我也能理解


5L和林彦俊晃断仨床腿

朱朱是晚上从被子里出去的,蔡困是晚上走的


6L祖安拽串

蔡困还好吗?记得给我们报个平安


7L颜颜还是傻贝儿贝儿

啧,为啥这样看着也甜


8L罐子是姐姐

单身的人看情侣吵架都是甜的,而自己酸成柠檬精


9L眠眠好想吃辣条

蔡困是跪的键盘还是搓衣板还是榴莲(好奇)


10L伊伊今天换老公了吗

蔡困在哪家医院,我想去看看


11L笙歌歌喜欢看蒸煮doi

朱朱已经很温柔了,要我就手撕被罩然后手撕蔡困


12L抠抠

楼上过分粗暴了嗷


13L蔡困和他的私家小猪【博主】

蔡先生喜欢套被罩,我现在在让他把家里的被子和被罩拆开再套上,拆开再套上







评论(39)

热度(1163)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